關於我們

       本會以推展家庭、學校、社會、人文、科技、生態環保等教育以及特殊教育和就業輔導服務,推廣公益慈善教育事務,發揚志工無國界助人服務觀念,以淨化世道人心改善社會風氣,推動社會問題研究,扶助弱勢之個案家庭或團體,協助政府解決社會問題,並鼓勵創新、設計、創作、發明,提昇生活品質與文化水準為宗旨。


       為解低社會問題,本會特與社會局和勞工局合作成立 "弱勢失業者就要輔導中心" 提供弱勢失業者能穩定就業及正常生活扶助,輔導其遠離悲苦的流浪生活。

       本會基於 "日行一善"、"助人為快樂之本" 的精神,於事業有成之際,發揮更大的愛心。推動各社會公益,宣導教育理念,輔導救助弱勢族群,並宣揚其善念,改善社會風氣。

       我們的基金會致力於傳播愛給社會大眾,相信我們的努力會讓全世界變更好,追尋改變社會的契機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會一年度皆推動六項以上社會福利公益服務計畫案。






  • 本會資深督導何棋生執行長,全心全意投入社會救助,運用社工專業幫助國家解決社會問題。過去在華山、人安、慈濟等單位對街友的輔導皆有顯著成效; 有感於

「給他魚,不如教他們釣魚」

重建職業觀及價值觀,幫助他們回歸正常生活,勝過散財行善對街友及社會的幫助。

  • 協助遊民遠離流浪貧困的生活,讓遊民數量逐漸減少,降低遊民對社區負面之影響,維護市容、治安與社區環境整潔,降低社區問題。
  • 緩和或降低無家可歸者之失業衝擊,防範因失業被犯罪集團利用作奸犯科危害治安,減少社會問題,促進就業提升生活穩定與品質。




聯絡我們

tasia.ecf@msa.hinet.net
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17號10樓

(02)25328150

搜尋網站

財團法人昌盛教育基金會版權所有

Create a free websiteWebnode